生物谷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生命科学门户网站,隶属于梅斯医学。我们永远欢迎优秀人才加盟!只要您愿意发展,这里就有您驰聘的天空!

 

您可在以下招聘平台找到我们最新的招聘岗位信息:

前程无忧招聘页面:https://jobs.51job.com/all/co3581669.html

智联招聘页面:https://company.zhaopin.com/CZ531757020.htm

猎聘招聘页面:https://www.liepin.com/company/6681668/

 

您可直接在招聘平台上给我们投简历,也可将简历发送至 邮箱,获取应聘机会!

 

热门职位

★ 招聘职位:平台销售经理
工作职责:
1、主要为生命科学类企业提供市场营销服务,可以提供策划方案、方案执行、方案报告的服务。
2、独立完成项目建议书或营销策略方案,能带领客服人员、编辑人员、创意设计人员完成相关项目。
3、通过对客户定期有效拜访,沟通、跟踪、接待及合同谈判,促成合作,达成业务目标。
4、承担销售业绩,定期反馈市场信息、汇报销售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出合理的销售建议。

任职资格:
1、大专以上学历,生物相关专业背景(或者在广告、公关公司任职经验)。
2、年龄18-40周岁,男女不限,有2年以上销售经验者优先。
3、有负责过医药生物相关企业E-Marketing、活动策划执行经验。

 

★ 招聘职位:医学编辑
岗位职责: 
1、主要根据SCI目标期刊要求,对SCI论文的文本格式、图表格式、文献 格式进行校对编辑,确保论文格式符合目标期刊的规格要求;
2、部分医学相关翻译、文献检索和英文邮件的处理。

岗位要求: 
1、具有医学、药学、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;
2、一定的英语基础, 有CET-6证书者优先;
3、一定的计算机基础,对SPSS/Endnote/GraphPad 等软件有一定的了解;
4、熟悉SCI刊物发表论文的基本要求;
5、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及工作热情;
6、性格认真、耐心、细致、有强烈的编辑职业素养和责任感;
7、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。

★ 招聘职位:临床医学/基础医学/生物学科研课题设计研究员
岗位职责:
1)根据相关研究背景或方向,结合客户需求,设计出具有一定创新性及可行性的课题
2)针对已设计科研课题的实验执行过程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或提供咨询
3)具有课题设计方法或技巧的相关培训能力。

岗位要求:
1)有较宽泛的知识体系;对多学科领域有较多的了解;
2)文献资料查询、英语阅读及书写能力强
3)有基金申请或课题设计的经历优先
4)不断更新知识体系,跟进最新研究前沿。
5)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及工作热情,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。
6)工作性质: 全职
7)学历要求: 博士(或者有临床研究经验的硕士)
8)专业:临床医学、基础医学、或生命科学相关学科(有国外求学经验者优先)

 

★ 招聘职位:医学项目经理
岗位职责:
1、为客户部的医学项目提供所需的各种医学支持,协助销售理解并消化客户需求,整理成适合内部沟通的文档信息;
2、负责内外部医学项目支持:医学课件、医学沟通、医学网站和疾病教育材料等的编辑管理;
3、负责各种医学类文章的组稿、编辑和校对;
4、临床医学信息采集:关注医学领域的热点,为客户部提供有价值的信息。
5、能独立完成医学PPT撰写、DA撰写、会议新闻稿撰写、脚本撰写及医学项目沟通等工作;

岗位要求:
1、学历要求:医学、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、硕士,博士优先;
2、工作经验:从事医学写作或相关工作3年以上,发表经历者优先考虑;
3、熟练掌握医学英语,能够高质完成医学文献的阅读、编译工作;
4、熟悉医学文献的检索工作,具有良好的文字编辑能力;
5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,工作认真、责任心强,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;
6、具有同行业医学编辑、制药行业、医学杂志编辑部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 

★ 招聘职位:临床监查员(CRA)
工作职责:
1、负责研究点的启动及伦理相关事宜
2、负责项目的研究点筛选、入组筛选及项目培训
3、对所负责的项目进行进度控制及实时数据监督
4、负责研究点的监查及SDV工作
5、负责研究点及CRA文档的管理和更新
6、项目所需的其他事务性工作

任职资格:
1、临床,护理或药学相关本科以上学历
2、有连续2年以上临床监查员的工作经历,完整操作过临床项目的优先考虑
3、参与过四期或观察性临床研究优先考虑
4、形象较好,沟通能力强,能适应出差
5、有积极的工作热情和团队意识
6、有CRA团队管理经验或项目管理经验的可酌情调整职位